本来只是阿淼 @阿淼-魔法学院的本体  这个坏女人给我发了个假儿子的同人小段子【同人的同人

很久远的事情了。结果最近乱叔更到五人开黑,一脸惊悚的想起来:不对噢她这个小段子里也是五人组,齐了

这什么flag

以及推荐她的光年,真滴好看http://heyehlia.lofter.com/post/1fe88ba0_12b0551f1

小段子是阿淼写的,我只是代发

啊,坏女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英雄。


    莫凕此时只想着一件事,就是惊讶,或者说是高兴,又或者是别的。如果有以前的同学看到他此时的样子,肯定会说:原来你也有震惊的时候。


    是啦,没错啊……


    世界上哪有那么巧的,所有人都知道莫凡,知道穆宁雪,知道两人是夫妻,是凡雪山的当家人,并且有一个儿子。可能是这个当爹的实在是太不靠谱,于是自己完全没有想过自己的爹是人家口中的「英雄」。


    所以当自己老爹从天而降并且将降下来的火雨统统挡下,并且用空间魔法送还的时候,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
    “看傻了?”莫凡可没有那么多心思,只觉得自己穷养的想法失败了,身份暴露了,有没有人可以消除一下莫凕的记忆。
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莫凕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自己老爹了。
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和你爹一个血统,喜欢搞事情!”一头金发的赵满延也从空中落下来,紧接着穆白走到他身边查看有没有受伤。


    “爸爸……?”莫凕觉得自己不叫人不好,结果脱口而出的是自己从来没用过的称呼,说完就恶心到自己了。


    “我幻听了吧!绿茶我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!”莫凡一脸惊悚,“还是说你给我家臭小子下药了?!”


    “我给你下毒都不会给莫凕下药!”穆白差点放出自己的虫子去咬死这个家伙,但是他很快就把视线转向了火雨的来源。


    见状,众人也没有再扯皮,而是看向远处。


    莫凕被挡在后面,他不知道自己的长辈们都看见了什么,但是他感觉到每个人都严阵以待,每个人都准备着全力出手,这场景足够让人惊讶——他们是上一代最强的一群人。


    “凡哥,怎么办?”莫凕听见他猴子叔叔说。


    “呼,猴子,把两个小家伙弄走,然后你也别回来,如果可以再把我大老婆带走……”当莫凡看到穆宁雪已经把冰晶刹弓拿出来的时候,他就知道第二条不太可能,只不过第一条还是可以完美的执行好。


    不过莫凕很不听话,不肯走。


    莫凕总觉得自己一走,以后都看不到这个臭屁老爸了,于是他抱着妹妹抓住莫凡的衣服后摆不放,什么也没说。


    “乖,你老子我可是拯救过世界的人,所以小家伙你要争气。”莫凡没回头,他知道张小猴一定会把两个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,然后再回来。
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……我可以留下来的!我已经是高阶法师了!”莫凕继续挣扎,“你们为什么都不说话!”


    “不过现在你还是带着妹妹逃跑吧。”莫凡的语气一如既往的不正经,可是毕竟生活在一起那么久了,莫凕还是听出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。


    张小猴往莫凕身上帖了个小仪器,莫凕便觉得眼前一阵晕眩。


    在莫凕的意识彻底消失之前,他看到小炎姬,或者说是火魔女,出现在莫凡的身后,他看见自己的母亲拉开了冰晶刹弓,他看见舅舅摊开双手,一只笔出现在手中,他看见舅父突然帅得一塌糊涂,光系法术的星宫被他迅速地描画。


    他还看见很多东西。


    然后他听见他老爹说:

    

    “乖,要争气。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糕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